藏―zang

凹凸圈只吃雷安,瓶邪,喜欢本尼,汤老湿,小雀斑,天狼欢迎call我

只有邓布利多才能叫醒的格林德沃

   全文ooc,沙雕短文,老格没有成为黑魔王

   依旧是老格和老邓的小甜饼

    众所周知,格林德沃有起床气,众所周知×2,只有邓布利多才能叫格林德沃起床。

   并且,在那一件事后, 格林德沃的学生们深深的感受到邓布利多的伟大之处。

    一周前,格林德沃在他的办公室里午睡,由于睡得太熟,已经忘了下午还有黑魔法防御课,斯莱特林学生们好心前去提醒格林德沃教授,正在喊教授醒来时,吵闹的声音让格林德沃教授的起床气爆发了,他差点将这群斯莱特林学生烧了。

    为什么说差点呢,因为在关键时刻,邓布利多出现了,我们的老邓刚说一句“盖尔”,邓布利多立马收回他的火焰,矜持的拍了拍领头的斯莱特林学生的肩膀

    “我马上就去上课,你们先回去吧。”

    斯莱特林的学生们在教授眼神的威压下,默默咽下了那句已经要上课了,走回教室,然后一脸震惊的发现邓布利多教授原来和格林德沃教授关系这么好,并且,在不久之后这成为全校皆知的事。

     然而,此刻我们的老邓正在与老格卿卿我我,老邓一脸严肃的说下次不要这样,会吓到学生的,老格一脸我知道了,下次还这样的表情亲上了老邓。

     这节黑魔法防御课究竟能不能上依旧是个未知数。

     霍格沃兹的学生们究竟在未来会被撒多少狗粮也是未知数。(ಡωಡ)hiahiahia

  

评论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