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―zang

凹凸圈只吃雷安,瓶邪,喜欢本尼,汤老湿,小雀斑,天狼欢迎call我

有一种叫抱抱怪的生气生物

  全文ooc,食用愉快哦,不喜勿喷,文笔不好,请不要介意

  骨科真好吃,忒修斯真香警告

 

   当纽特再一次鼓起勇气看向忒修斯时,他发现忒修斯依旧冷漠的坐在沙发上,对自己看向他的目光视而不见,就在纽特以为会一直这么沉默下去时,忒修斯站了起来,淡淡的说了一句∶

  “晚安,纽特”

   就转身上楼回房间了,留下纽特一人站在客厅中。

   天知道,纽特刚才心里是有多期待忒修斯过来给他一个拥抱,好让他说清一些事。

    造成现在这种状况的原因是因为纽特·斯卡曼德先生又又又……一次失约了,尤其是放了忒修斯的鸽子,这样就算了,当忒修斯在历经千辛万苦(并没有)找到他亲爱的弟弟,正准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时,他看到纽特正与一位女士拥抱,而且还抱了一分钟。

    纽特可忍忒修斯不可忍,于是忒修斯愤而转身,暗自在心里决定今天一定不会抱他了,然后,幻影移形回了家,坐在沙发上等他亲爱的弟弟回家。

    这就是事情的经过,而可怜的纽特正绞尽脑汁的想如何将这件事说清并且让他哥哥开心。

   就在此时,忒修斯突然冲下楼梯,在纽特惊愕的眼神中抱住了他

    “你是我的”

    “只有我能抱你,你也只能抱我”

    “我不许你抱别人”

     “知道了吗”

     还没反应过来的纽特只能愣愣的说一声

     “能”

     然后忒修斯满意的在纽特头上亲了一口,就回房了

    此刻的忒修斯心里想的是,我抱了纽特两分钟啊啊,纽特真可爱。

     而亲爱的纽特此刻满脸通红在心里想到,抱抱怪也是神奇生物吗

     今天也是抱抱怪快乐的一天呢~

评论(1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